上架感言·一年里的笑和泪 (3 / 5)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上架感言·一年里的笑和泪 (3 / 5)
        虽然12点之后我看了一眼收藏刚刚好1800,首订注定不可能太高,但我相信收订比应该不会太难看。

        我也会用之后努力的更新,和我目前最好的水平与能力,争取到更多的机会,拿到更多推荐,收获更多读者,有一个可以养家糊口的成绩。

        11月1日万圣节,今天上架。

        我不知道今天晚上四处游荡的鬼魂会不会保佑我。

        但我相信我的读者会照顾我。

        深圳是一座听上去很不、错看上去也很不错的城市。

        可也是在这样的城市里,我看到过太多的人在所有人面前笑,然后在私下的场合里痛哭流涕。

        人们从不将自己的悲伤写在脸上,只会用眼泪装在心里。

        装满了,才溢出来一点,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收回去。

        让自己的心变得更强大,装下更多的泪水,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伤悲。

        我也是这样的人,保持微笑,甚至有时候强颜欢笑。

        为什么会写这样一本武侠,为什么书里很多人都是逗逼,为什么有些剧情荒诞可笑。

        我不是哲学家,给不了你们大道理。

        我不是艺术家,给不了你们美和文艺。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