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军宅玩什么文艺歌曲? (2 / 6)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103 军宅玩什么文艺歌曲? (2 / 6)
        “不用客气的。”喂,我真的不是在客气。

        ——————————————————————————————————————

        我这种人自然是没有换衣服的必要,我这个时候正在想该用二胡来一支什么样的曲子。我最擅长的,比如二胡版《国际歌》,二胡版《加州旅馆》什么的,问题是那种猎奇的风格,我打赌肯定会被砸下来的。

        “啊呀呀,还在冥思苦想吗?其实我会的歌曲比你多多了,你不要担心,按照你的方式发挥好了。”赫恩姐从更衣室走了出来,拍了拍我的肩。

        “其实还……”我转过身来,刚要说点什么,看见了换了一身晚礼服的赫恩姐,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怎么样,我这身衣服如何?”赫恩对着我露出了十分优雅的微笑,这种感觉……太惊艳了。

        “……赫恩姐,给我一种《罗马假日》里边奥黛丽赫本的感觉……”我这个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时候的赫恩姐实在是太优雅了。

        “不要说这种话了,想好拉什么曲子了吗?”赫恩姐,你不要把你的脸凑得这么近,我会害羞的……

        “……额,我想想,我来一点动漫的曲子好吗?”我为了减少我的尴尬感,我试着转移一下话题。

        “我说过了,我会的比你多,你随便来了。”

        “……动漫的……游戏的……galgame的,适合赫恩姐的……要不来个whitealbum。”撒,对于这首歌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whitealbum2》里边的那一段剧情了,春希君的行为撒……

        “我觉得按照剧情的话,你还是用吉他的好。”赫恩姐又微笑的看着我,喂喂喂,赫恩姐,你也玩galgame,我不能接受。

        “……不不不,我觉得按照剧情那样一点也好……”我为什么就是这么想吐槽呢?还有埃德蒙你带着你的妹子在这里围观干什么?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