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⑨ 这是求生还是寂静岭 (2 / 2)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8⑨ 这是求生还是寂静岭 (2 / 2)
        “没有什么不太好的,要是我不这样的话目测得出问题,要是里边我不开车进去,咱们想要撤退估计都不容易。”我一脚油门,车就向那个冲了过去。

        “……问题是,你难道不知道咱们现在就这么一点人,根本不适合分兵吗……”埃德蒙的这句话我自然是没有听见了。

        “……算了咱们走,他怎么弄是他自己的事情。”

        ————————————————————————————————————————

        一路冲到了这间破旧的工厂门口,好吧,这扇铁皮门还真是煞风景。一脚油门轰过去就好了。以这辆车8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再算上它的质量……这个时候该用动量还是动能来计算来着……好吧,高中学的东西基本上还给了物理老师了……

        鉴于这扇铁门的厚度实在是不堪一击,所以我撞开这扇门的时候,并没有感受到什么大的动静。

        “……冲进来了,这种布局,似乎像是那种19世纪的工厂,不过这种破败的感觉……感觉像是寂静岭几来着?穿越之后就没玩这个系列的游戏了……”我一脚油门冲进来后,第一感觉是,这里太正常了,实在没有……boss战的感觉。

        “……好吧,果然不是boss战,这么多的杂兵……”我还没有下车,我就看见了一大堆像僵尸一样的家伙冲了过来。

        我跳下了车,甩出一支ak47,背上也背上了一支rpg。

        “……虽然7.62对于目前已经普及化的凯夫拉防弹内层实在是不怎么管用,但是,ak的停止性能还是比较强的,所以对付这些毫无防护的行尸走肉,相信应该还是不错的。僵尸的速度……每秒钟三米左右,低于正常人的奔跑速度……感觉方式……谁知道这种用魔术制造出来的玩意用的是不是感觉器官……”

        “……五十米……开火!”嘴里的话语和手上动作同时完成。我打出了了一波长点射,其实扫射也是可以的,最起码有三十只僵尸(姑且这么叫好了)冲了过来,而且还是密集阵形……

        “……爆头还不死……这个玩法好像不是求生之路的……人家不可能刷这么多特感出来。”我吐槽了一句,然后把rpg打了出去,然后反身绕车跑。

        这次的效果就比较给力了,高爆弹头把几个家伙直接炸碎了,自然是不会再动了,而且也成功冲散了这些僵尸的队形。

        “虽然他们是比求生里边的肉多了,不过我的火力好像也你里边凶残多了……”我跳上了卡车的后边,架起了一把95班组机枪,挂上了我特制的三百发弹鼓,开始射击。

        ------------------------------------------------------------

        欢迎广大军事爱好者,动漫爱好者加群,群号260616390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