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感言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周年感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巧,刚好去年开书是2018年2月5日。

        很多事情,我在以前的感言里说过,这里再提一次。

        我开书,写韩娱,是因为对我来说,少女时代是我青春乃至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还有人质疑我是不是团饭,只是唯饭而已,我只能说,书里的发展和我没大纲很有关系,我本人是坚定的团饭,以及是泰西党。不论是9还是8+1,都可以。更惨痛的不说了。

        写书的时候,是因为我看了INS,八人合体,激动了,之前经历惨痛打击,退圈了。一激动就加了月光群,然后自己高中的时候无聊写过,我就和他们说我想写书,就被撺掇了,结果就真的写了。

        可谓是真的一时兴起,用爱发电。

        一开始我不想要女主的,他们说不行。就根据情节的发展,选择了泰妍。

        文风是我自己挑的,然后我发现这文风固定的真牢固,文笔还极差。今天写番外,方桢成尹铭了。对不起了,短帕。

        然后还有啥来着,哦。一开始是感动类的,因为那时候我不想要女主,后来逐渐改变,就变成了狗粮文。

        也受了不少读者影响,因为有人说要看他们在一起,想吃狗粮。

        然后我发现狗粮我也写不来,半生不熟的,不好吃。

        至此这本书基本也就这样了,定型定性了。

        咸鱼也不想大改了,崩了就蠢了。

        这段时间,谢谢诸多书友的支持,你们肯定是对我抱有过高期待,才给我那么多支持的。文笔那么差,你们都能看下去,真的不容易。有些还是不喜欢这种类型的,看在群友书友的面子上,都给我加了收藏,投了推荐,真的感谢。

        还有好多作者,我各种在书友群挖墙脚,都没有管我,还有尽力帮我推书的。不点名了,今天都发了专属,自己不领的,还回来的,没辙。

        还有啥?

        哦,还有最后一点点。

        我呢,至少会在我下个学期期间,完成这本书,之后可能写点休闲的放牧文,非韩娱。以后不打算碰韩娱了。当然,不是说退圈了,喜欢她们还是喜欢的。

        是不是说完了?

        那么,先这样,以后还有机会说的。

        谢谢大家,祝大家,猪年大吉,猪事顺利。

        对了,今天的番外,大家记得去看,是免费章节的最后一章。很差劲,随便看看。

        .。4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