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0章 搞基建没钱。 (5 / 10)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1140章 搞基建没钱。 (5 / 10)
        即便是很多年以后,曰本的泡沫是否需要人为刺破?在学术界,其实存在重大分歧。

        你越是往后看,越会发现,增加土地税,大幅度加息这种事,简直蠢透了。

        你从新千年往后看,就会发现一个现象。除了曰本和德国的房价不怎么涨,大多数的国家都在涨。尤其是发展中国家,涨幅尤其夸张。

        完全是坏事吗?

        其实未必,不说拉动经济的问题了,吸纳大量的闲散资金,这很好的抵御了通胀的压力。

        你想想看,几十万亿的货币,如果离开了房地产市场,现在的物价,要不要翻两倍啊。

        这些超发的货币,就该待在房地产市场里,如果到处炒炒炒,绝对会出大问题。

        可能,一次惨烈的崩盘暴跌,会将这一切,全部消弭于无形。完成了这一个过程,我们又可以重新玩游戏了。

        很遗憾,曰本当了小白鼠。

        他们的地盘实在太小了,想要拉动消费,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高速公路?

        对不起,一条私营的,一条县里面的,一条国家级的。这三条高速公路上,根本就没多少车。

        新干线根本就是一个笑话,除了大阪到东京的这一条,其它线路根本就没什么人。

        城市化早就结束了,乡下地方三五年的都不会去一次,你修那么多高速铁路有毛用啊,曰本人又没春运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