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进军东北! (3 / 4)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390章 进军东北! (3 / 4)
        “在这些交界地带,敌人的力量不会太集中,我们一旦在这里发展起来,既可以威胁南面的沈阳,也可以向东威胁长春。”

        “一旦根据地扩大,还可以继续向北发展。”

        骆驼:“我看,派部队进军东北的同时,还要派出得力的同志去统一领导东北的各方面工作。也要立即发动东北地下的同志,为部队进军做好相应准备。”

        1号先生指出:“这件事周可以抓一下。”

        “好的。”

        我党手中的这张情报大网,一直是由周主管。

        周又说道:“出兵东北的问题决定了,那该调哪支部队,又该出动多少人呢?”

        骆驼:“从地理位置上看,必须挑选邻近地区的部队前往,第一次进军兵力不宜太多,不然目标太大。我们可以陆续的,分批次进军东北。”

        东北情况复杂,没有稳固的根据地,也因为长期的沦陷造成了各种情况的恶化,部队怎么到达东北?怎么在东北地区生存下去?这都是一道道严峻的考验!

        “顾征同志主动发来这份报告,作为前瞻性,他已经看到了大局。从地理位置和部队的角度来说,我觉得从华北军区调兵是最合适的!”骆驼说道。

        华北军区是他们的精锐部队,战斗力强才能在东北打出根据地。华北军区莅临平津,出兵东北,也有着地理优势。

        看似完全符合常理的选择,1号先生听后却摇了摇头。

        “关内,华北地区的稳定和优势,是因为华北军区强有力的打击,使日军损失惨重,如果这时候调动华北军区的部队,分散了力量,那么关内的文章就不好做了!”

        1号先生说道:“我们此时进军东北,是为了打好基础。而且速度要快,应该挑选一支距离最近,同样具有战斗力的部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