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九章:我还有明年吗? (1 / 3)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二百一十九章:我还有明年吗? (1 / 3)
        ??????????????????????????????????????????????????????????????????????????????????????????????????????????????????????????????????????????????????????????????????……“EDG...要无缘S7了?”苏晨眼神呆滞,直直望着屏幕里,低着脑袋,让人看不清神情的成长。

        原本闹腾的房间,在看到EDG主水晶爆炸的一刻,陷入了死寂。“为什么...为什么会输那?

        ”作为厂长的好友之一,Koro1眉头拧在了一起,他也是万分不解。轻敌?

        EDG当然有,首局碾压击败对手,有什么不能轻视的?

        再者说,除了第二把结束后,EDG已经调整好了状态,打的也不错,没有出现太大的毛病,怎么就输了?

        选手比你选手强,阵容也不差,唯一的不同,就在于IG换了两个新人,并且主打上路。

        “Mouse的抗压水平,在LPL来说已经算不错的了,为什么会被打出这么大的差距,难道对面的那个新人,比我想象的还要恐怖?

        ”想来想去,Koro1只好把目光,投放到那名爆冷赢下比赛,仍是面色澹然,自顾自收拾设备的瘦高少年,与身旁疯狂庆祝的队友形成鲜明的对比。

        “咕噜~”林伟翔吞咽出巨大的口水声,胆战心惊道:“洋哥,这家伙好勐啊,万一WE被打败,跟咱们会师决赛,到时候你能顶得住吗?

        ”“我…会比阿光好一点。”Koro1在看完这场比赛,也不敢果断的保证,自己不会出问题。

        他跟阿光的风格相似,平时是以蓝领型上单为主,可对其他战士类的英雄,也有不错的熟练度。

        但…Koro1不得不承认,他的战士熟练度,??????????????????????????????????????????????????????????????????????????????????????????????????????????????????????????????????????????????????????????????????跟这个叫Theshy的家伙,有着几乎肉眼可见的差距!

        如果是S5巅峰期的他,Koro1还有信心能稳住线上。

        但现在,长达一年的替补,哪怕经历了,大半个夏季赛,可他的状态仍然在缓慢复苏,没有全盛时期的强盛。

        那么要想解决这个隐患,只有一个办法……“苏晨……”Koro1扭头看向,自家正在忧心看着手机的少年。

        “晨晨,童无敌叫你呢。”身旁的刘青松微微伸手推了一下。“啊,怎么了?”犹豫的放下手机,苏晨茫然抬头。

        “我想说,如果我们能击败RNG进入决赛,面对的还是IG,到时候就拜托你多照看一下上路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