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059:不够自信 (2 / 3)
但是……Funny觉得自己最像Huni,那位外号是胡不肉,所以他的出装是大面具+法穿鞋。
挺骚的说实话,面对被ter的情况直接出全输出,人称暴躁兰博!
然而结果还是被单杀,没有任何改变……哦不对,还给了一个终结的赏金。
只能说心态是一方面,实力是另一方面,Funny作为职业选手实力是足够了,心态却不太行,像是某些实力不足的混子型选手,他们还是能够自己的方法发挥出超出自身实力的作用,比如抗压王GimGoome以及EDG的历任上单。
Funny最大的问题也就是这点,对自己认识不清。
人贵有自知之明,就像Faker最伟大的地方不是他是英雄联盟历史第一人。。而是他给大众完美展现出职业选手应该是怎么样的。
好吧,其实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圣枪哥真的顶,A+级实力整个LPL都没几个,甚至在原时间线的S5、6里圣枪哥都是LPL第一上单最有力的竞争人选,只是碍于蛇队成绩问题才显得有点差距。
事实上都是第一个赛季出道,圣枪哥还要比TheShy要惊艳,前者刚出道第一个赛季KDA就排在上单位第三,各项数据也是Top3的,而TheShy……虽然打的很漂亮,但数据并不好看,除了输出占比和分均输出高居上单位第一,其他数据皆是中下游水平,甚至KDA是倒数第三。
TheShy出道第一个赛季实力跟之后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意识、经验和比赛感觉的提升,手速、反应、操作这些方面倒没有太大的加成。这点可以参考Faker,在S8、9赛季Faker都有过替补的经历,可在替补一段时间后再回来,莫名的就状态爆表回归首发,这些大佬都拥有着超乎寻常的比赛感觉,比赛失利后能上升一个档次的那种。出道首赛季的TheShy基本是靠着自身实力打的,没有其他任何的加成,以至于他被某一位不知名抗压型冠军上单杀到超鬼过。
嗯,那个上单的ID叫GimGoon……
那场比赛金贡欧巴单杀了TheShy四次,其中包括两次越高地塔击杀。
这就是没有赛场经验和没有野爹的最好证明,前半段时间IG的打野还是Kid,小孩游神的打野宗旨是【中路是爹】,基本上是全围绕着中路Rookie来打,没有关照的TheShy会是啥样看过的都应该懂得,事实上这种线上打的无比凶悍的选手就是很吃打野,IG上路双人路、RNG下路三人路可不是跟你开玩笑的,而Ning王一直是TheShy封神路上的最大帮手。
这点两人倒挺像的,出道表现都挺尴尬的,但两人齐同出场后展现出了1+1大于2的化合反应。那段时间里Ning王更是MVP拿到手软,两人组还险些帮助IG打出S赛。
话说回圣枪哥的实力,才出道一个赛季出头的他数据对比TheShy还真是要更好看的,甚至TheShy当时最好看的分均输出和输出占比两项头名数据上圣枪哥也都是在第二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