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要被新剧情气乐了…… (1 / 4)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觉得我要被新剧情气乐了…… (1 / 4)
        韩服狄瑞吉的剧情出来了,直接给我整了一个满头问号??

        剧情策划真的有一丁点人类的成分么??

        说真的,dnf剧情背景这么多年各种吃书修改,都看在眼里,但懒得过多理会,这是一个大型游戏必然出现的情况,只要不是太逆天,大家也都默认了。

        关于剧情,以前讨论起来的时候也各有争执。

        现在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贴吧,b站,我的游戏群,都在骂新剧情的情况。

        我上一次吐槽时也说了,神界的整个剧情现在就是为了狄瑞吉这碟醋,包了三个团本的饺子。

        狄瑞吉这个团本会是对整个神界剧情的一次大总结,承上启下,千海天那边属于超越者的战场了。

        我当初写神界剧情的时候也说了,我真的很期待官方会以怎样一种形式去达成人与妖怪的和谐与约定,我很喜欢白海那种和谐的氛围。

        但我真没想到三个团本的饺子最后蘸的不是醋,而是一坨屎!

        铺垫了两年多的和谐与约定,根本没有体现,毕竟大家都死完了就不用体现了嘛。

        前期起着重要作用,什么事情都能掺一手的巴卡尔遗产,后期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样。

        维纳斯和她的信徒,这条暗线,也没提。

        洛佩斯的那一派,没提。

        什么流浪协会,苍穹塔,利运商会……集体失踪。

        米歇尔,没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