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亭外闲谈 (2 / 8)
[天下的妈妈一般黑,我妈妈说是胶做的。]
“煮完珍珠之后记得再放冷水。 。等它都冷却后,放红糖进去,我们做下一个。”
[正好有材料,刚刚和大大一起做,珍珠丸子我煮开了就成了珍珠饼子了……]
[不懂就问,为什么要放糖?]
[糖在里面起润滑的作用,这样不会黏在一起。]
[每喝一杯奶茶就有一颗珍珠当场去世,关爱珍珠,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牛奶放炉里热,加入奶油奶酪,它必须是之前的室温软化过的,这样热牛奶放进去才能把她搅拌均匀。”
“往奶油里加些糖,加些盐,”
“手动的蛋抽去打发它,”
[卡路里的味道……]
[还在算热量的建议你不要喝奶茶了。]
[喜欢奶盖有淡淡咸味是真的很好喝。]
[我选择去店里喝。]
“再拌入之前的芝士糊。。做好的奶盖应该是这样比较有流动性的。这样,我们可以来煮奶茶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新笔趣阁阅读网址:wap.xinbiquge.org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